Monday, March 14, 2011

心情地带,

今天是雨天。我的心情也跟那雨一样,慢慢地下落,渐渐地沉默。是我想太多?还是心理作用?每一次的雨天,我都会显得特别安静,有一种很孤单的感觉。

刚刚站在门口遥望整个天空,乌云密布,雨丝纷飞,真叫人叹气。雨越下越大。粗大的雨点打在对面屋顶的瓦片上,掀起了一片片的小水花,像一成薄烟,笼罩在屋顶上,随风飘来飘去。雨水顺着屋檐流了下来,就好像断了线的珠子向下堕落,罗来练成了一条线,直冲向下,流入沟渠,地面都是一片水。斜打着玻璃窗子,像点着了一串串的连珠鞭炮。加上音乐播放器竟然每首歌都播着失恋歌曲。感觉上我好像刚刚失恋一样。只欠我没哭泣而已。

从小到大,我都觉得,天会下雨是因为有人做错了事,所以老天才会开始哭泣。今天,又有人做错事了吗?日本的居民怎么样了?大家还好吗?看到AK在微博上写着日本的情况,真叫人心疼。近来发生不愉快的事太多,这样一连串一连串地发生,让我不知所措。我无能为力,只能一直祈祷。虽然不比实际的行动好,但只要心有佛,佛也会在我们的身边,帮助我们。昨天看到新闻报道说小数的中国人在庆祝日本东京被海啸和地震侵袭的事件。这也太没良心了吧?虽然在18世纪日本人真的很残酷。但他们的政府不是所愿意照顾那些曾经被伤害的家族吗?如果不是日本,我看在科技方面都还远远抛在后头吧?真是不应该!

面子书上都在传明年世界末日的事实。但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都是那些不负责任的人们造成的!随地的乱丢垃圾,焚烧垃圾,杀害野生动物只为了得到个人的利益,无节制地砍伐树木等等。这些都不是人类造成的吗?如果不是,那是谁呢?所以大家都有责任保护地球。今天开始不要再做些没道德的事了。不要等别人,因为等待是没有结果的。如果每个人都等某人行动才行动,那地球更快灭绝。那倒不如现在开始行动?虽然迟了些,但一点一点的力量,可以延迟一点地球即将灭绝的来临。

从雨开始写到雨刚刚停。主啊,你真的听到我的心声吗?既然世界掌握在你手中,那么请你让这地球长久下去。

P/S: 说了这么多,现在都还没完成我的功课。╭(╯^╰)╮
*P/S:音乐播放器啊,你可以不要再播放那些让人听到想哭的歌吗?还是我的电脑太多伤心歌曲啊?⊙﹏⊙b汗

Now playing : JYJ – I Can So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